关于任课教师申请借用多媒体教室无线麦克风的通知

2019-02-27

关于任课教师申请借用多媒体教室

无线麦克风的通知

为满足多媒体教学多元化需求,改善教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师生互动,泉州、厦门两校区多媒体教室统一采购数字红外扩声系统。该扩声系统无线麦克风具有自动对频、调节音量、PPT翻页等功能,现将借用通知如下:

1.麦克风每学期借用一次(学期初借用,学期末归还)

2.麦克风使用方法详见使用说明,或登录网址:

http://xxc.hqu.edu.cn/info/1092/1959.htm(中文版),

http://xxc.hqu.edu.cn/info/1092/1985.htmEnglish)。

3.麦克风属学校资产,借用的教师有义务妥善保管,及时报修(原厂保修5年)。

4. 麦克风每只550元,因使用不当造成麦克风损坏或丢失的,须按《华侨大学仪器设备损坏丢失处理暂行办法》处理。

5.各位老师可到两校区任意的借用点,凭自己的校园一卡通借用麦克风,麦克风在两校区多媒体教室中通用。

泉州校区借用点:经管楼304集控中心,电话:0595-22693727;厦门校区借用点:B303办公室,电话:0592-6161777-8023

欢迎有需要的老师前来借用。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9225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