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图书馆新增数字资源(平台)的通知

2019-03-25
下载

关于推荐图书馆新增数字资源(平台)的通知

各学院:

“双一流”建设对我校师生的教学与科研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资源的获取与使用成为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的关键因素之一。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让师生更加便捷、有效地使用数字资源,现向各学院征求图书馆2019年新增数字资源(平台)意见。

请各学院广泛征求师生意见,若有推荐项目请书面填写《华侨大学图书馆2019年新增数字资源(平台)推荐表》(见附件2),并于328日前送交图书馆办公室(泉州校区:捷中资讯大楼三层,厦门校区:郑年锦图书馆一楼东侧),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libo@hqu.edu.cn[xb21cn1] [xb21cn2]

附件1:华侨大学图书馆现有数字资源(平台)情况表

附件2华侨大学图书馆2019年新增数字资源(平台)推荐表

                                       华侨大学图书馆

                                        2019322


[xb21cn1]请有建议新增数字资源意见的老师于327日下午下班前将附件2发送至院办邮箱,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交至图书馆。谢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