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9-04-02
下载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泉州市

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有关政策,现将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全职在泉州市工作,符合《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规定》的认定条件和《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2018年修订版)》的人才层次。

二、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第(一)项需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第(二)至(九)项均提供电子版即可,请保证所有电子版材料均为原件彩色扫描件,没有遮挡任何信息,文件名须表明其能证明的内容,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

(一)《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表》(附件1)。

(二)身份证或护照正面、反面(分成正反面两页)。

(三)近期免冠半身彩照(将作为制证头像)。

(四)本人承诺照(手持身份有效证件拍照)。

(五)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使用境内博士学位认定的,还需提供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六)职称证书。

(七)聘用合同(涉及年薪保密的,请不要显示金额);聘用合同到期,学校同意续聘,暂未续签合同的联系人事处统一出具证明。

(八)本人具备的认定条件相关材料(属于佐证人才等级层次的材料,请在材料上方明确说明,以便泉州市相关部门审核;外文材料需提供翻译件或在旁白处予以说明,必要时需经驻外使领馆或公证书认证;以论文认定的,需提供图书馆检索证明原件扫描件)。

(九)网络申报时,属于近3年来泉州工作(医保和个税在泉州缴交)且符合认定条件的,泉州市可认定为引进人才,必须提供来泉州市以来的医疗保险缴纳证明(在当地医保部门开具,咨询电话12333)和泉州市个人所得税纳税清单/完税证明(需要体现应纳税所得额,在当地税务部门开具,咨询电话12366)。年薪达到泉州市上一年度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2倍以上方可达到引进人才的资格性条件。个人所得税和医保均未在泉州缴纳的申请人,在申请表(附件1)中的是否引进人才均需填写“否”,方可申报。

三、申报办法

(一)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泉州市部分人才、科技等项目需先经过高层次人才认定的人员方能申报,所以务请各单位组织好认定申请工作。

(二)《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表》(附件1)、经个人填写、签字确认,单位负责人签字同意、单位盖章,由单位收齐所有符合申报条件人员的材料后,统一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报人事处人才办。

(三)由于各单位申报人员较多,且学校只有一个网络申报账号,为提高申报效率,请各单位指定专人,于每月10日前(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不受理)携带相关纸质、电子材料到人事处办理网络申报事宜(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302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801室)。

联系人:高瑞峰、胡晓航、钱三平,联系电话:0592-61610580595-22693610

附件:1.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表

           2.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2018年修订版)

            3.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规定

                                                                                                                                                         人  事  处

                                                                                                                                                     201941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