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泉州市高技能人才专家评委库人选的通知

2019-04-19
下载

关于征集泉州市高技能人才专家

评委库人选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集泉州市高技能人才专家评委库人选的通知》(泉人社〔201982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严谨的工作作风,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

2.具有相关职业(工种)高级技师(一级)职业资格或相关层级专业技术职务,熟悉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3.具有相关人才评审工作经验,能够独立进行项目判断和评价工作,有一定的经验管理和文字工作能力。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能够全身心投入较高强度的评审工作。

5.优先推荐历年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市级以上技能大师、市级以上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和曾任市级以上项目、竞赛、奖项的评委。

二、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10名以上人选。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填写《泉州市高技能人才专家评委推荐表》(附件1)、《泉州市高技能人才专家评委汇总表》(附件2)、《师德师风考核意见表》(附件3),其中附件2、附件3需加盖单位公章,于422日(周一)下班前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附件3一份即可)到人事处师资科,同时报送电子版(附件3需为学院党政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xb21cn1]

2.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符合条件的入库评委按有关程序公示,专家评委库按规定进行管理,超过规定年龄,不能正常履职的评委及时调整出评委库。

  联 系 人:迟学宇、王轲,联系电话:0595-22692546,电子邮箱:hquszk@126.com地址:李克砌纪念楼302室(泉州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1801室(厦门校区)。

附件:1.泉州市高技能人才专家评委推荐表

2.泉州市高技能人才专家评委汇总表

3.师德师风考核意见表

                                                      人

                                                                                                           2019417


[xb21cn1]请符合条件的老师422日(下周一)上午下班前将相关材料交院办,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院办邮箱:jdb@hqu.edu.cn。谢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