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版权宣传作品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05-10
下载

关于组织参加版权宣传作品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美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学院、建筑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泉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泉州市委宣传部近日联合有关单位举办以“严格版权保护·推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版权宣传作品有奖征集活动,请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根据泉州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征集版权宣传作品的函》及协办方泉州晚报社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泉州市委宣传部(市版权局)、泉州市司法局、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协办:泉州晚报社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同时颁发奖杯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2500元,同时颁发奖杯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1500元,同时颁发奖杯或证书;

入围奖若干名,颁发奖杯或证书。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要围绕“严格版权保护·推进创新发展”主题,结合版权案例或故事等内容,增强版权法律意识;作品要积极向上,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同时还要突出泉州经济文化特色和地域特点,符合大众的审美观。

2.作品分为平面类和微视频类。平面类作品格式要求:1)报纸广告、杂志广告、招贴、海报、动漫手绘等;2)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CMYK,规格不小于297× 420mm (A3),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单幅作品不超过10MB。微视频类作品格式要求:1)包括公益宣传短片、微信短视频、动漫、抖音短视频,可在各网络新媒体平台传播;2)作品格式标准为MP4,作品时长原则上在10分钟以内,以35分钟左右为宜,公益宣传片不超过3分钟;3)视频内容要求中心思想或故事情节清晰,简洁易懂。动画短片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

四、投稿须知

1.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用于展览及相关的非商业性宣传活动(包括出版物、影视宣传、媒体报道等);

2.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完整著作权,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如有侵犯,由投稿者自行承担法律后果;

3.一旦投稿,视为认同以上各条;

4.提交作品需附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5.征集活动无需缴纳费用,应征方在应征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6.应征作品请于531日前报送至征集活动指定邮箱:964450334@qq.com(咨询电话:96339)。

附件:1.泉州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征集版权宣传作品的函》

     2.泉州晚报征集通知二维码

 

 

                                                               党委宣传部

                                                              201958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