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各类获奖信息的通知

2019-06-14
下载

 

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各类获奖信息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学校将在2019年教师节期间通报表彰获得市厅级及以上党政群部门授予综合性荣誉称号(如教学奖励、科研奖励、荣誉称号等)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不含指导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奖励、非综合性荣誉称号)。其中,校外荣誉称号必须是由学校组织评选、推荐,获市厅级及以上党政群部门表彰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以加盖地方党委、政府、国家部委、市厅级及以上党政群部门印章为准)。

请各单位审核、汇总20187月至20196月获批的奖励信息,协请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科技处、社科处、工会、校团委等部门汇总由本部门推荐并获批的奖励信息,填写《华侨大学2018-2019学年各类奖励汇总表》(见附件)并附相关文件或奖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于620日前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820室,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308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rsk@hqu.edu.cn。联系人:汪义镇、陈永煌,联系电话: 0595-22691943[xb21cn1]

附件:华侨大学2018-2019学年各类奖励汇总表

                                  人  事  处

                                                                     2019613


[xb21cn1]请相关老师于6.18前将相关材料交到院办,谢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