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征集职工发明创新项目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的通知》的通知

2017-09-13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职工发明创新项目参加

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

发明创新论坛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第22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2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以下简称展览会)定于2017年11月23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征集近年来已取得专利权或提交专利申请的发明成果(新发明、新技术和新产品)项目。现将《关于征集职工发明创新项目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的通知》(泉工办〔2017〕50 号)转发给你们,请协助做好符合条件教师的动员和申报工作。

一、申报办法:由申报者自行登录中国发明网(www.cainet.org.cn)在线申报项目,具体操作如下:

1.申报者联系校工会(联系人:林老师,联系电话:0595-22693306)获取登陆的账号和密码。

2.登录时,展团选择“泉州职工技协”。

3.登录后,点击“申报成人项目”,进行项目信息在线录入。填写完成并提交后,应到“我的申报项目”,找到对应的项目上传附件材料(专利证书、查新、检验报告、用户证明的扫描件和项目产品照片)。

4.请申报者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参展项目情况表”,并提供有关资料纸质版(详见附件),以及项目照片2张或图册,于 2017年9月20日(周三)前,送到校工会办公室(泉州校区:楠芬楼二层,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902室)。相关电子文档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hdgonghui@hqu.edu.cn。

二、参展费用:每个项目须缴交1500元,由申报者个人科研经费支出。申报人自行泉州市职工技术协会帐户(账号见附件一)汇款后,将汇款凭证复印件与申报材料一同交至校工会。

三、获奖政策:根据泉州市总工会的有关文件,参展项目荣获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者,可获得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附件:《关于征集职工发明创新项目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的通知》



教育工会

2017年9月11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