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征集项目参加2018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的通知

2018-03-15
下载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项目参加2018年福建省

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

的通知》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将举办2018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征集2017年以来在岗位上开展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等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和技术攻关活动中所取得的创新成果。现将《关于征集项目参加2018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的通知》(泉工〔201820号)转发给你们,请协助做好符合条件教职工的动员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申报者所申报项目需符合附件一的项目申报条件,填写《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项目申报表》(附件2)及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并于2018330日(周五)前报送到校工会办公室(泉州校区:楠芬楼二层,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902室),电子版发送工会邮箱:gonghui@hqu.edu.cn。联系人:林阳灿,联系电话:0595-22693627

二、奖励办法:获奖项目由福建省总工会给予表彰奖励(详见附件1)。届时市总工会将从一等奖项目中遴选一批精品项目参加笫十三届6·18“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和笫二十三届全国发明展览会。

附件:1. 关于征集项目参加2018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的通知

            2. 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项目申报表

 

教育工会

2018314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