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的通知

2018-04-11

关于举办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活跃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两校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推动我校教职工中国象棋活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敬请广大象棋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华侨大学教职工。

二、比赛项目:男子组与女子组。

三、比赛时间:2018429日(周日)830时开始。赛期一天。

四、比赛规则与形式:比赛规则执行《象棋竞赛规则(2011)》。比赛形式根据实际参赛人数而定。

五、比赛地点:泉州校区楠芬楼二层多功能厅。

六、比赛奖励:视报名情况,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奖励。

七、报名方式:

1. 网络报名:登录学校工会信息化平台报名,报名网址http://10.20.11.14/index.php?r=act/index/match&op=view&id=5(仅限校内网访问,用户名:工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报名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联系教育工会办公室:0595-22693627

2. 电话报名:0592-61617888003,汪老师。

3. 报名截止时间: 4月28上午下班前。

八、其他事项

1. 希望参赛人员共同维护良好的比赛氛围,按时参加比赛,第一场比赛迟到15分钟将被取消本次比赛活动资格。

2.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维护比赛的公平性,参赛人员必须全程参与比赛,不要随意放弃比赛而影响其他参赛人员的比赛成绩。

 

 

教育工会

2018410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