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对2014年SCIE、EI数据的通知

2015-09-17

1.华侨大学 SCIE 2014.xls2.华侨大学 Ei 2014.xls3.SCIE2014核查结果表.xlsx4.EI2014核查结果表.xlsx

 

关于核对2014年SCIE、EI数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已经完成 2014 年度各研究单位的SCIE 论文和EI论文数据的初步统计结果。为了加强与各研究单位科技管理部门的沟通和协作,他们在发布正式统计结果之前,为各单位提供 SCIE 、EI初步统计结果的校验服务。现将我校的 SCIE2014(附件1)和EI2014(附件1)的初步结果发出,请各单位核对后于2015年9月20日前返还核查结果表,以便我们及时反馈给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进行核对修改。
注意事项如下:
(一)请于 9 月20日之前由各单位汇总后统一返还核查结果表(附件3和附件3),发送邮箱kjccgk@hqu.edu.cn,邮件题目请按照以下格式: SCIE2014 核对结果 - 单位名称;EI2014核对结果--单位名称
(二)中信所的论文统计原则按照“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统计。
(三)EI收录时间为 2014 年度。在 Ei 数据库的高级检索中利用检索式“201400-201460 wn wk”可限定收录时间为 2014 年度。由于存在收录时滞,有可能 2014 年底发表的 Ei 论文并未在当年收录。
中情所只统计期刊论文,不统计 Ei 收录的会议论文。通过 Ei 数据记录中 Document Type 字段内容可以判断文献类型:JA 为期刊论文、CA 为会议论文。
(四)若对SCIE有异议的论文,请填写附件3表格,并修改文件名为“SCIE2014 核查结果表-单位名称”,同时提供原文电子版(PDF)。对EI有异议的论文,请填写附件4表格,并提供原文电子版(PDF)。为防止邮箱容量超出,请大家以超大附件或网盘形式发送。
特别说明:本次发布数据只是初步统计结果,最终结果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的发布会为准。
联系人:李鹏
联系电话:6161216
 
2015年9月17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