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推荐我院参加2012年省工业重点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1-10-22

原通知见/kygz/ShowArticle.asp?ArticleID=4020

各位老师:

20111013日下午,院学术委员会在4楼会议室召开本轮省工业重点项目申报推荐会。通过申请者陈述、委员提问等形式对项目进行了认真评议,最后以投票方式给出的推荐名单。在审核申报人资格后,按票数从高到低顺序择取前两名(我院分配有2个指标),具体为:

 

2012 

重点项目 

半导体陶瓷基板高效平坦化微粉金刚石磨具开发 

2012H0101 

沈剑云 

2012 

重点项目 

中型刷扫-吸入牵引式道路清洁机的研发 

2012H0101 

顾立志 

 

    请上述两位申请者于

20111021前登陆系统填报申请书并打印申请书草稿,一式7份(可不签字、不加盖公章),直接交到校厦门科研处。科研处将组织校内课题答辩,最终推荐10个项目作为我校的正式申报项目。

获得推荐的10个项目申请人,应于20111031日前,完成网上申报材料的填报与提交,逾期系统将关闭申报功能,不再受理。(申请书及相关附件纸质材料需签字、盖章后报送1份至科研处计划科)

 

科研秘书

2011-10-18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