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85级校友葛欢庆做客“创享华园·职赢未来”第101期就业创业沙龙

2019-05-20

516日晚,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创享华园·职赢未来”第101期就业创业沙龙在我校厦门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206宣讲室成功举办。

本次沙龙特邀我院85级校友企业,深圳市艾而特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福士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欢庆先生,艾尔特公司华东区域总经理王锦英女士以及艾尔特公司行政经理刘影女士进校分享就业创业相关经验,并从企业角度指导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晶老师和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工办主任余桦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锦英经理向大家介绍了深圳市艾尔特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企业理念、核心价值观、发展历程、文化、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展示公司自主品牌以及所涉行业取得的成就,与同学们热情交流互动。接着,在提问环节中,葛欢庆总经理就同学们对考研、就业、创业的疑问提供解答,并分享创业经历。葛经理认为,每天的进步就是创新,无论是读研、就业还是创业都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在一次次的尝试中积累经验,探索方向。而针对机械专业的同学们,葛经理建议大家要定得下心、耐得住寂寞,在大学生活乃至以后的就业中扎实学习,终将收获成功的喜悦。刘影经理则表示,职业规划要从大一做起,充分利用大学时间学习知识与方法,立足长远发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王晶老师也总结强调了眼界与体验的重要性。

最后企业领导与老师学生进行合影,本次沙龙正式落下帷幕。

(现场图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