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干部培训会

2017-03-16

为加强党建工作开展规范性,提高学院党建学生干部专业化水平,3月14日下午,机电学院于C1-301召开2017年学生党建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党委秘书王蔚主持,各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培养联系人、党建室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王蔚虹首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布置了“发展党员工作档案专项整理、本学期发展与转正工作材料准备、党校培训班、三微一忆党员活动、党费收缴、清明扫墓宣誓”等具体事宜,重点对即将开班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做了强调,要求各支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

接着,王蔚虹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与归纳,详细讲解了从申请人递交入党申请书、推优、确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至发展、转正全过程,强调了各培养、发展环节的重点与难点;会上还反馈了上一批党员发展材料存在的问题,结合《党员材料量化评分表》,对典型错误案例进行了讲解说明。

会议最后,王蔚虹提出希望,要求全体党建学生干部平时加强业务学习,秉着高度的责任心,严肃严谨对待党建各项工作,确保工作高效、有序、规范开展。

培训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