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举办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汇报会

2017-10-26

10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在D4-202召开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汇报会,各学生党支部支委、拟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秘书王蔚虹主持

会上,33名拟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并着重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总结自身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坚定的入党决心。黄雪润同学说:积极分子期间自己的理论知识不断充实,思想觉悟不断提升,组织上入党只有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自己会不忘初心、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李晶晶同学则表示:成为积极分子以来,自己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人才学校和志愿服务活动,担任班助等职务,力求从多方面锻炼自己,服务同学,在实践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汇报结束后,院党委秘书王蔚虹对此次汇报做了点评,王老师在点评中一方面肯定了大家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另一方面也指出了汇报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尤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关注党章的修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服务意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拟发展对象汇报

 

老师点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