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8-06-25

    6月22日上午,机电学院在C4-407举行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校纪委副书记黄青山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辅导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主持。

    报告会上,黄青山从“认清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要求、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几点意见与建议”三方面进行阐述。他首先结合一系列触目惊心的数据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态势;接着他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入手,结合校内校外具体生动的案例,分析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点。他在报告中强调,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守住纪律底线;要加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学院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

    报告会结束后,院党委书记谢俊荣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教风正学风;要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从教育、制度、机制等方面抓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主体责任。


                                                                                              学习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