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党员大会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2018-09-29

 9月25日下午14:30,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教学楼D5-101召开教师党员大会。党委书记谢俊荣传达了关一凡书记在学校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的讲话精神,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理论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师德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学院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

谢俊荣指出,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之根本任务,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为目标,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把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融入教育教学,在课堂教学、论坛讲座等活动中严守纪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原则。

会上,谢俊荣还传达和解读了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规定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务必带头遵守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规定,坚决不踏红线、不跨雷区,筑牢师德防线,并表示学院党委将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谢俊荣在学院教师党员大会上讲话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