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主题学习会

庄毅辉 2018-11-12

115日晚,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厦门校区C1-401教室观看“廖俊波同志事迹纪录片”,并进行了专题研讨。

廖俊波同志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2017318日因公殉职,年仅49岁。感动中国组委会评价他“人民的樵夫,不忘初心。上山寻路,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牢记党的话,温暖群众的心。春茶记住你的目光,青山留下你的足迹,谁把人民扛在肩上,人民就把谁装进心里”。

看完“廖俊波同志事迹纪录片”,同志们为他忘我工作的优秀品质所打动。熊延超同志说自己离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还有一段很远的距离,然我现在还只是学生,但对于很多责任我都应该勇敢承担起来,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淑薇同志表示廖俊波同志以人民群众为核心,一心一意为人民工作,亲力亲为、无私奉献的品种是值得所以共产党员学习的,他的一生是真正的献给共产党的一生,他大公无私的精神永远是我们的榜样。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县委书记的榜样廖俊波同志学习,坚守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王斐老师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上追求进步、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的表现。要求大家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不仅要记得党的宗旨,更要在日常学习中践行党的宗旨。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头,在学习上主动关心和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在工作中积极参与学院学生工作和班级工作,在生活中帮助他人,多做一些志愿服务。大四的党员同志,作为学长学姐,更应发挥好作用,不能说因为复习考研就在其他方面过于松懈。

12445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