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学生拟发展对象汇报会

刘钰 2018-11-21

20181120日下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在C1-204召开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汇报会,各学生党支部支委、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王斐老师主持。

会上,32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就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入党动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与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进步表现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并着重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自己不足的反思。每位拟发展对象真诚地从自己的各个方面的情况总结了自身的缺点,明确了今后继续进步的方向,在工作和学习中接受党组织的监督,不断追求进步。张李同志表示:在争取入党的过程中,我常自我反省,深感自己需紧跟党组织的脚步,不断进步,做到宽以待人严于律己,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多看书,修身养性,扩展自己的见识,控制住快时代发展容易引起的浮躁,脚踏实地,做实事。吴瑕同志从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她表示自己将永远坚定对党的真心,向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争取早日入党。

汇报结束后,王斐老师对此次汇报做了点评,他肯定了大家申请入党以来的积极表现,希望大家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入党。王老师强调,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对党的思想的了解不要停留在表面,要深入的系统的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加强与班级同学的交流,不能脱离群众,要找到自己合适的定位,团结同学,服务他人,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行动中。

汇报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