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崔晨、吴嘉承 2018-12-12

12月7日晚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汇报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林文华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余桦老师首先指出,组织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汇报,目的是加强支部对积极分子的联系培养教育考察,了解大家的现实表现与进步情况,并通过汇报促进支部内成员间的了解,增强大家对组织的认同感,从思想上向组织靠近,认真学习,改善不足,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积极分子在汇报过程中,对自己的入党动机、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的表现、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充分而深刻的汇报,与会成员针对各个积极分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有序融洽。

最后,余桦老师做总结发言,对汇报过程中积极分子的表现作出了积极的评价,同时也给出了一些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不断规范自身行为,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组织活动,提高党性认识,正确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进,更好的提升自我、服务他人。

汇报会现场

余桦老师总结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