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评审会

2018-12-27

1225日下午,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C4-4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斌、李远、黄辉,党委委员杨建红、喻颖、林伯钦,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俊荣主持。

首先,谢书记介绍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奖优罚劣的具体举措。随后,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按顺序从支部概况、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新一年的工作构想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各位支部书记的汇报并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提出了工作的要求。本次汇报评审会共12位党支部书记参与了述职,经民主测评和党委委员审议决定,评为“好”的党支部书记有3位,分别为黄身桂、黄国钦、郭伟斌,评为“较好”的党支部书记9位。

最后,谢书记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加强党支部建设中的积极表现和工作成绩。同时,他强调各位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各位党委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标“七个有力”,积极改进,促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教工党支部要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辅导员担任学生党支部的书记,要全力抓好支部工作,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支委的指导和对党员的教育让党员真正成为同学中间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标杆。

汇报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