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前思想汇报会

文:王可晴;图:刘钰、陈彬勇 2018-12-27

12月26日下午,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前思想汇报会在厦门校区教学楼C4-201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辅导员喻颖老师、郭伟斌老师、周丽君老师、王斐老师、吴琪老师,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王斐老师主持。

汇报会上,近期预备期满的27位同志按顺序对自己入党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公开汇报,认真总结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成长与不足并提出了解决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展示了自己对今后党组织生活的期待。

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作总结,他肯定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成长与进步,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提高党性修养,严以律己,不断完善自我,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谢老师给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理想信念,二是要有道德情操,三是要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牢记入党初心,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汇报会现场

谢老师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