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党员大会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王斐 2019-03-06

35日下午14:30,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在厦门校区教学楼D5-101教室召开教师党员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传达了关一凡书记在学校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的讲话精神,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理论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推动《华侨大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落地见效,以及学院党委落实标杆院系建设方案等做了具体安排。

谢俊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同为侨校的暨南大学和华侨大学的鼓舞和期望,为新时代办好华侨高等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学校为落实讲话精神,制定了专项行动计划,要落实行动计划,就要继续贯彻“侨校+名校”的战略定位,办好名校,更好地为侨服务,把中华优秀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学院全体教师要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让专项行动计划落地见效;要落实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积极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更好地为侨服务;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师德防线,不踏红线、不跨雷区,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会议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