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服务意识,弘扬雷锋精神——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吴柏锐 2019-04-03

阳春三月,春暖大地,“雷锋月”又回到我们身边。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美化校园文化环境,为同学们提供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携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践行服务意识,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实践活动。

周二的下午,没课,我们常常会在厦门校区教学楼各教室看到穿梭的身影,志愿者们捡走教室里的垃圾,为大家提供干净的学习环境;把教室忘记关闭的灯、多媒体、空调、风扇等随手关闭,以节约用电;把抽屉、讲台、黑板等清扫干净,以备下一次课使用。连续四个星期的实践活动,仿佛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去年10月以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围绕“学习榜样精神,发扬榜样力量”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同志向榜样学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雷锋同志是优秀的共产党员,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1963年的35日,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迄今已有56个年头。此次“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也让大家体会到清洁阿姨的不易,更加珍惜整洁的环境。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