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学生发展对象汇报会

王淑薇 2019-04-17

2019416日下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在厦门校区教学楼C4-202教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辅导员余桦老师、喻颖老师、郭伟斌老师、许燕群老师、王斐老师,各学生党支部支委、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王斐老师主持。

会上,本科生各党支部32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就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入党动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与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进步表现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并着重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自己不足的反思。每位拟发展对象真诚地从自己的各个方面的情况总结了自身的缺点,明确了今后继续进步的方向,在工作和学习中接受党组织的监督,不断追求进步。

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作总结,他肯定了大家申请入党以来的积极表现,希望大家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入党。他强调,党员身份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不能图功利申请入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纯正的入党动机。他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同时全方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为同学们做好表率,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汇报会现场

谢书记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