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9-0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扎实推进“侨校+名校”建设,5月13日上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在C4-407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俊荣主持。

会上,谢书记分别就出台背景、总体思路、主要任务、重点举措等方面对《中央统战部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华侨大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两个文件进行传达和解读。全体委员根据会前准备,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讨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斌认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首先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其贯穿于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应以工程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杨建红提出,应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各项任务真实落地,以党建带动教学科研,以教学科研推进党建。

最后,谢书记再次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项重大艰巨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带头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分管部门和领域党的政治建设;要加快贯彻落实学校六大方面、二十二项内容的专项行动计划,坚持立德树人,牢记教育根本使命。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