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学制4年)

2017-05-19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学制4年)

  •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胜任智能制造、数字化生产等国家未来重点发展行业,在光、机、电、控等专业领域从事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和管理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专门人才。

  • 综合能力培养:本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全国“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传感器大赛”、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丰硕的成绩,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 考研情况:毕业生到清华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985和“双一流”高校攻读硕士或博士。

  • 发展和就业前景:毕业生在航空航天、机器人、平板显示、互联网、汽车等行业从事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等。随着专业知识和能力的积累,可以成为资深工程师、技术主管、总工程师或企业负责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