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1年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生复试通知

2021-04-22
下载

根据《机电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结合报名情况,定于2021426日(星期一)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机电学院会议室C4-407组织申请考核考生腾讯会议线上面试及硕博连读考生现场面试。现将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1、复试名单

经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综合评价,确定复试考生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考试方式

备注

1

陈鸿威

硕博连读


2

杨浩

硕博连读


3

章玉强

硕博连读


4

黄文臻

硕博连读


5

计天晨

硕博连读


6

雷雨

硕博连读


7

欧阳志昭

申请考核


8

马立园

申请考核


9

林元正

申请考核


10

佟晗

申请考核


11

曹泽祥

申请考核


12

王卓然

申请考核


13

李锐泓

申请考核


14

闫东潇

申请考核


15

刘雄佩

申请考核


16

苏杭

申请考核


17

李杰

申请考核


18

胡云霄

申请考核


19

王刚

申请考核


20

陈志君

申请考核


21

王祚

申请考核


22

黄绍锋

申请考核


23

张淇

申请考核


24

汤莉莉

申请考核


25

蒋超

申请考核



2、报到

时间:2021426日下午14:00  qq群签到,并将《华侨大学2021年博士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签字扫描后发送到邮箱2397029879@qq.com

联系电话:0592-6162595

3、复试资格审查

具有复试资格的学生不按规定的时间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及复试,则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录取。

4、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426日下午14:30

面试地点:硕博连读厦门校区C4-407,申请考核考生腾讯会议(会议号通过qq群发送各位考生)。

面试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和外语应用能力,满分为100分。复试成绩及专业课不及格者(低于60分)不予录取。

考生在面试时围绕上述内容首先做英语自我介绍,然后回答面试专家提问及专业课题目,专业课题目涉及博士招生简章中《先进制造技术》及《控制工程基础》课程,其余评委自由提问。

5、录取确认

1)考生按机械工程一级博士学位点复试最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拟录取,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在学院网上公布,请关注网站信息。

2)复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思想政治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6、其他

根据有关规定,凡是按硕博连读方式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在读硕士阶段都无法获得硕士学位,请本校应届硕士生报考时谨慎选择考试方式。本次拟录取的硕博连读生,仍须修完其硕士阶段的所有课程,并在9月初办理博士生入学报到手续,取得博士生资格;拟录取的申请考核制考生必须在202194日之前取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否则将直接取消博士生入学资格。

附件1:诚信复试承诺书

附件2: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考核情况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1422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