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第二批)

2023-04-10

 各位考生:

我院机械工程(专业代码:080200)将于2023410日上午10:00-410日晚上22:00开放第二批调剂系统(关闭时间视报名情况可能会有调整),请有意向调剂且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序号

学位类型

学科门类(专业)或专业学位名称

备注

1

学术型

机械工程 080200

不区分研究方向






二、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单科、总分)均过A类地区国家线,学术型专业要求外语为“201英语一”、业务课一为“301数学一”。

3.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三、其他事项说明

1.系统关闭后,学院在一定时间内给予回复,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给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并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超时未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本单位调剂复试资格,将按名单顺延发放复试通知。

2.调剂考生预计资格审查时间:2023413日(周四)上午8:30起在C3-204进行,复试时间:2023413日(周四)下午14:30起,具体复试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3.考生资格审查、复试方式与内容、复试权重及总成绩、拟录取名单的确定、体检等要求参照《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制造工程研究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网站:https://med.hqu.edu.cn/info/1025/16345.htm

4. 调剂考生复试成绩均不低于60分,复试总成绩不低于60分。拟录取名单确定后,将公布在学院主页(网址: http://med.hqu.edu.cn/ )。

5.出现下述情况之一者不予录取:

(1)谎报信息,未参加复试、体检不合格、未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或者考核不合格者。

(2)复试成绩低于60分者或复试总成绩低于60分。

四、联系方式

1.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调剂咨询:

  箱:jdyjs@hqu.edu.cn 

  话:0592-6162595

联系人:郑老师

2.QQ

2023年华大机电学院硕士调剂咨询3群,群号:739112624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3410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