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20年关于第三批“人工智能+X”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2020-06-19

各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关于开展“人工智能+X专项研究生招生(全日制)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做好我院2020年第三批“人工智能+X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工作补充通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政策

 具体招生原则、招生专业、招生导师、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及录取办法等见我院主页《机电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二、招生名额2名。

三、报名方式

    申请人向报考导师提出申请,经导师同意,于2020623日早上10:00前向学院递交以上材料(纸质版与电子版)进行申请。请通过EMS邮寄至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周老师收,联系电话0592-6162595。所有材料电子版按“姓名+报考导师+2020年申请审核制/硕博连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jdyjs@hqu.edu.cn。同时请各位报考考生加入华大机电2020年硕博连读推荐审核qq群,群号码:904066601。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考生无法提供完整材料请先邮件联系说明情况,待疫情稳定后补齐所有材料邮寄并发送到指定邮箱,以上材料在正式面试前务必完整,如有缺失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复试时间安排

 1.复试时间:2020624日,具体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2.学院初审报名材料合格后另行通知填报我校博士网报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0619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