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0年第三批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生复试通知

2020-06-23
下载


根据《机电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结合报名情况,定于2020624日(星期三)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多媒体教室C4-407组织考生腾讯会议线上面试、评委线下集中开展复试工作。现将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1、复试名单

经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综合评价,确定复试考生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考试方式

备注

1

申云

硕博连读


2

许志腾

硕博连读


3

陈云潇

申请-考核



2、报到

时间:2020624日上午8:30-9:30  qq签到

联系电话:0592-6162595

3、复试资格审查

具有复试资格的学生不按规定的时间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及复试,则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录取。

4、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624日上午10:00

面试地点:厦门校区C4-407,腾讯会议(会议号通过qq私发各位考生)

面试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和外语应用能力,满分为100分。复试成绩及专业课不及格者(低于60分)不予录取。

考生在面试时围绕上述内容首先做英语自我介绍,然后回答面试专家提问及专业课题目,评委自由提问。

5、录取确认

1)考生按机械工程一级博士学位点复试最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拟录取,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在学院网上公布,请关注网站信息。

2)复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思想政治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6、其他

根据有关规定,凡是按硕博连读方式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在读硕士阶段都无法获得硕士学位,请本校应届硕士生报考时谨慎选择考试方式。本次拟录取的硕博连读生,仍须修完其硕士阶段的所有课程,并在9月初办理博士生入学报到手续,取得博士生资格;拟录取的申请考核制考生必须在2020912日之前取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否则将直接取消博士生入学资格。

附件1:诚信复试承诺书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0623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