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关于2019年新增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03-18
下载
  • 附件.rar下载次数:

各位老师:

     由于学校关于新增导师遴选的工作安排暂时还未公布,近阶段涉及到研究生复试后的导师招生名额分配,为防止符合新增导师因学校发文时间节点错过2019年我院研究生招生,经学院讨论决定,目前先按2018年7月份的研究生导师招生遴选办法进行申请。申请表格及条件如与后续学校发文的导师遴选有出入,以最终学校发文为主,新增导师再根据要求修改申请表及证明材料。请有符合新增研究生导师遴选条件的各位老师仔细查阅附件文件,各位申请的老师请务必于3月20日上午12:00之前申请表纸质版及证明材料一式一份交至C4-405,电子版申请表和汇总表发至邮箱2397029879@qq.com。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3 月21日学院汇总召开审核会议,烦请需要申报的老师重视。

     另:2018年10月之前已经为硕导、博导的老师可以忽略此通知,此次针对不具备导师资格的老师、专硕导师升级为学硕导师、2018年10月仅遴选为专硕或者学硕的导师进行新增。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9年3月18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