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通知

2020-06-02
下载


各位硕士生导师及研究生:

机电学院2020级硕士生导师双向选择已经启动,根据《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查办法》《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查及名额分配办法》《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查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硕士研究生双选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大家根据《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进程表》的时间安排于64日之前完成导师双选。

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进程表

时间

进程

备注

调剂结束-62

导师学院主页信息维护,学生查看机电学院网站导师介绍情况,了解导师情况。


62-64


导师双向选择,学生和导师确认后qq群内在线编辑填写《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双向选择表》

注意:

1.导师只能按照自己招生名额进行选择学生。各位导师招生名额已经上传至我院教师qq群共享。

2.疫情期间同学未能在厦门,请各位同学将《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双向选择表》(附件4)自行下载打印签字扫描后电子版发给所联系的导师,由导师帮忙打印并签字后于64日下午5点前统一上交至C4-405同时各位研究生64日下午5点前在线编辑《机电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及指导教师双向选择汇总表》(附件1)。

3.待正式入学后根据学校要求统一在信息门户系统双选。

65

学院对双选情况讨论汇总

个别问题统筹安排


温馨提示:

1、各位同学根据自己意向导师的研究方向确定自己最终的研究方向。经学校审核,机电学院2020年具有招生资格导师名单见附件3

2、双选时能带专硕的导师必须提交《导师承诺书》纸质版并签名,否则不具备带专硕资格。

32020级机电研究生新生班级qq群群号:942878825,请所有录取的同学实名入群。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062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