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通知

2021-06-08
下载

各班级: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拟定于六月下旬召开。为使本次代表大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推选大会代表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要议程

(一)听取并审议通过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筹备工作领导机构

为保证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如期顺利进行,决定由现任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委员组成大会筹备委员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监察组、宣传组、接待组。

三、代表的产生

(一)代表基本条件

凡在校注册(以教务处为准)的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优秀本科学生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觉悟较高,要求上进;

2.道德品质优良,是非分明,有参政议政能力,能代表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和迫切愿望,并如实反映广大同学的意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3.团结同学,乐于为同学服务,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4.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以学校、学院书面处分、批评为主);

5.学习刻苦努力,入学以来学习成绩平均绩点排名在班级前50%(境外生可适当放宽)。  

(二)代表的名额

本次换届大会代表名额为154名。各班级选举代表133名,当然代表21名。代表名额详见附表。

(三)代表的产生办法

1.各班级代表按民主集中制原则,依照民主程序选举产生。建议先以小组提名产生候选人,后由班级召开大会选举代表。选举大会须有全班三分之二以上的同学参加方为有效,候选人按得票高低先后入选,并认真填写代表登记表;

2.现任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为当然代表,不占班级名额;

3.各班在推选代表时要兼顾男女比例,党员、团员、群众、少数民族比例,代表应具有广泛性。

4.班级将代表上报学院,由大会监察组审查代表资格后,予以公布代表名单。

四、注意事项

各班级学生代表汇总表于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以“班级名称+班级代表名单”命名文件,交至424085318@qq.com

 

附件:

1. 机电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

2. 机电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代表统计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团委

                        2021年6月8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