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心理保健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20


        为了保证心理保健活动的正常开展,明确心理保健员的工作职能,提升各班心理保健员的责任感与对心理保健工作的了解,20211015日下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心理保健员大会在C1-303顺利召开。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心理督导员崔敬岩老师、各班心理保健员出席了大会。

 

 

 

         会上,在崔敬岩老师的带领下,各心保员通过做心理小游戏的方式进行了分组并交流,大家分享了关于心理保健员日常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题等。崔老师根据心理保健员的疑问做出了相应的解答,互相交流可以促进心理保健员更好地认识到自己的工作方向。同时崔老师强调了心理保健员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所承担的重要作用,鼓励心理保健员通过沟通、交流的方式增强集体凝聚力,及时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组织班级心理健康活动。

 

 

       接着,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心理保健部部长周星宇向大家做了一个简短的工作安排,主要汇报了近期工作如心理保健员培训、心得上交、月汇报上交等情况、学院心理保健部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如:心之韵的系列活动等。

 

 

       最后,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心理保健部副部长赵铮给各班心理保健员梳理了近期工作的一些细节,比如月汇报、培训心得等。同时,副部赵铮对于即将开展的心之韵活动给各心理保健员做了一次动员,希望各班心理保健员积极参与并协助学院进行活动安排。

 随着夜幕降临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心理保健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本次大会后,各班心理保健员们能够对于心理健康工作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更好地配合学院开展一系列的心理健康工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