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26

 

2021年6月25日下午3:30,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崔敬岩老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工办主任余桦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及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校研究生会代表,我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代表及研究生各年级代表。本次会议由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十八届研究生会副主席余晚佩主持。 

 

大会伊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其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崔敬岩老师致开幕词,崔老师重点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研究生会能增强服务意识,完善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学院和全体研究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第二,希望全体研究生干部能够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学术氛围,力争成为学院文化风尚的积极促进者和优秀领航者,第三,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能紧扣时代脉搏,立足长远发展,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拥护者和努力开拓者,之后崔老师为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接下来,10位第十九届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他们分别介绍了一下各自学生工作经验,谈了一下对研究生会的一些想法和规划。在经过57名学生代表的不记名投票后,选出了方正、邝景臻、任芙蓉、贺子健、饶启建、鲍春同、鲍铭作为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委员。之后,第十八届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佳音做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取得的成绩及开展的一些特色工作,表达了对研究生会未来的期许。最后,大会在全体代表的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