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2023学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奖励的通知

2023-03-13
下载

各班级:

根据《华侨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华大学〔2022〕52号)(附件1),学校决定启动2022-2023学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本次申报奖励的范围为2022年6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期间开展的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奖项目,项目时间以获奖证书落款时间为准。上一学年漏报的学科竞赛获奖项目可补报。已获得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奖励及学校其他奖励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本次申报奖励奖项分为国家级奖项、省部级奖项及地厅级奖项,校级奖项由校级竞赛举办单位自行解决。学校将根据学科竞赛的组织机构、专业度、社会影响和获奖难度等方面综合考虑,以获奖证书的盖章单位为主、竞赛通知的盖章单位为辅确定奖项级别,具体以文件规定为准。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1.申请科技文化竞赛获奖项目奖励的学生或团队,需提交申报材料(以下材料均提交电子版):

(1)《华侨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奖励申请表》(附件2)

(2)竞赛邀请函、参加竞赛的个人/团队的高校清单(原件扫描件)

(3)获奖证书(原件扫描版)和获奖文件及相关宣传材料

(4)《2022-2023学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汇总表》(附件3)

(5)参加竞赛的总结报告(不少于1500字)、竞赛相关的场景照片若干张等。

2.申报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奖励报送。

(1)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或团队请于3月17日(周五)12:00前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dkjb@qq.com,标明邮件主题(联系人+学科竞赛获奖项目奖励)。学院进行初审后一并报送教务处。

(2)本次材料报送后获奖的团队奖在6月份进行下一轮的申请。

3.教务处组织召开评审会,确认并公布奖励名单及金额。对参加学科竞赛获奖的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奖励,学生奖金由学校设立的“华侨大学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基金”提供,按文件规定标准发放;教师奖金按《华侨大学高水平教学业绩综合评价暂行办法》《华侨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暂行办法(2022年修订版)》赋分值,纳入人事处的绩效分配。


附件:1.华侨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

2.华侨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奖励申请表3.2022-2023学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汇总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3年3月13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