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排球,扣响青春—机电学院第三届系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9-04-10

4月9日下午,我院第三届系排球赛在C区排球场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历时三周,在经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机制材控代表队夺得冠军,机电2队、机电3队分获二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半决赛中,机制材控队与机电2队均耗时一个半小时,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进入决赛。首先开始的冠亚军争夺战中,机制材控队先发制人,拿下首局,面对对手的猛烈进攻,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紧张激烈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热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场外观众的喝彩,最终机制材控以3:0的战绩一举夺魁。同时进行的季军赛中,机电3队最后也以3:0的比分取胜,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辅导员许燕群老师、吴琪老师分别为获奖球队颁发奖杯及证书,并合影留念。

“今年大家都很团结,全力配合,同时总结了下去年决赛中输球的经验,夺冠很激动,感谢我的队友。”机制材控队队长,16机制1班叶培坤赛后说到。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机电学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加强了系与系、年级与年级之间的交流,调动了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体育运动精神。


(网前对抗)


(精彩瞬间)

1AEE5

(参赛人员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