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

2019-04-16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157点,机电学院在A区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全院辅导员和161718级全体学生。本次升旗仪式由团委副书记熊延超主持。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们庄严肃穆,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默唱国歌。

    升旗礼毕,团委书记喻颖作国旗下的讲话。她从两组数据入手,为机电学子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点赞,肯定了院级“团支书讲团课”终审决赛的优秀项目。她结合学院在青年大学习中开启的“学”“讲”“行”三部曲,给予青年学习和团支部工作一些建议,希望大家的学习能结合社会热点及现实问题,做到与时俱进,希望支部的工作能凝聚更多青年。

    团委副书记熊延超对我院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了说明。主要涉及“洒书香墨韵,颂五四精神”书画大赛、“求是杯”多媒体演讲大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等。他不仅鼓励新生力量参与,也鼓励往届获奖学生积极参与,发挥榜样力量。同时,建议各支部认真组织,做出成效,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和祖国的70岁生日。

    实践调研部部长黄博林对暑期社会实践作了动员,他首先交代了学院上周召开动员会的情况,并对今年组队的同学提出一些建议:主要集中在队伍组建、媒体宣传、行程安全等方面。

    学生会副主席赵雨秋就学风方面做了通报,她说明了近期的查课情况,表扬了一些学风较好的班级,也指出了一些班级的不足。她强调了学风督导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继续贯彻落实学院的尚学行动方案,做一个自律、爱学习的机电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