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四届系排球对抗赛的通知

2020-10-12
下载

关于举办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四届系排球对抗赛的通知

各班级:

“甲子华诞迎校庆,继往开来创新篇”,为迎接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为了增强本院学生的凝聚力,促进各系同学间的交流,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排球队员,展示我院人文风采,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决定于202010月期间举办第四届系排球对抗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甲子华诞迎校庆,继往开来创新篇

、主办单位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活动对象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

202010月20日—20201031日期间,每天下午17:30-18:30以及周末

、报名安排

    1.报名方式: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研究生以年级为单位组队报名请各班负责人于1017日中午12:00之前将报名电子表发送到JDtiyubu@126.com。(见附件: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四届系排球对抗赛报名表)

2.组队方式:报名后根据情况按四个年级的相同专业相同班级(专业相近)同队进行组队(如:2017级机1班,2018机制1班,2019机械工程1班,2020机械工程1班同队,具体由体育部统一协调,而这四个班级组队队伍上限为男、女各两队)

3.抽签时间:10月19日中午13:00

4.报名注意事项:

(1)参赛队员必须为四个年级的相同专业相同班级(专业相近),比赛时将对各队员一卡通进行检查。

(2)本次比赛属自愿报名参加,自身体质问题不能参加体育运动项目的请勿报名

   六、比赛赛制及注意事项

1.小组赛分组方式: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安排,分组方式将另行通知。

2.比赛赛制:

  (1)小组赛实行单循环赛制,小组赛后每组出线2支队伍,两两之间进行单败淘汰赛,以此类推直至决出最终冠军。

小组赛全部进行完后,如遇N支队伍之间战绩相同,则以下列顺序进行比较排名:A、比较各队队伍之间的积分;B、比较各队队伍的净胜局数;C、比较各队队伍的净胜分数。

  (2)每场比赛分共三局,按三局两胜制进行比赛,前两局每局25分,决胜局15分,前两局每局30分为上限,决胜局20分为上限。

  (3)积分计算方式,凡是以2:0获胜的队伍得3分,落败的队伍得0分,以2:1获胜的队伍得2分,落败的队伍得1分。

  (4)具体比赛规则遵循《FIVB2018规则》,如遇特殊天气,该场比赛另选时间进行,其它场次比赛不受影响

  (5前三名授予证书及纪念品

3.注意事项: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必须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精神,听从当场裁判的判决。若出现辱骂对方球员或裁判等不和谐情况,裁判有权中止比赛并取消该队比赛资格,情节严重者将进行学院内通报。

4.赛程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四届系排球对抗赛报名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01012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