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考研与就业交流分享会

2021-04-26

2021年4月24日晚上19:00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就业服务与生涯发展部、学习部开展了考研与就业交流分享会。交流会邀请2017级七位优秀学长学姐作为本次交流会的嘉宾分享自己保研、考研、就业的经验,为学院同学解答就业和升学问题上的困惑。学院学工办主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余桦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由黄永聪、陈程伟给大家解答保研的三阶段,同时介绍了保研所需准备的材料和复试技巧由岳旭峰、汪鹏程吴海端就所考的研究生类型,分享自己在备考过程中遇到心理问题解决的措施刘译聪、黄林辰张万花分享自己寻找就业经验,包括行业岗位的选择、简历制作及企业面试过程应注意的问题。

余桦老师对此次活动总结,介绍我院近年来考研和就业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理性选择深刻思考考研、就业对自己的意义,在大学不同阶段做好准备,对自己的大学未来人生负责。

据了解,考研与就业系列交流分享会系我院第五届就业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本学期将举办五场,分不同专业进行,由本科生各党支部承办,旨在为大家提供切实的经验,让同学们了解保研、考研和就业的相关政策和准备过程,引导同学们积极进行生涯发展的思考和做好职业规划的准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