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21级本科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2021-06-25
下载

各班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引导本科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学院决定在高年级本科学生中选聘2021本科新生班主任助理协助班主任开展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高年级本科生、全体研究生

二、报名条件

1.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

2.能够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成绩优良,原则上本科生入学以来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3或班级排名不低于30%。

3.热爱学生工作,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较高的沟通交流和组织协调能力。

4.同等条件下,学生党员或担任过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或主席团成员的学生优先考虑。

、班主任助理工作内容

主要包括协助班主任做好新生入学、军训、入党引导及思想教育、日常管理、班级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具体内容参见《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新生班主任助理管理规定》(附件1)。

三、选聘程序

1.填写《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1级本科班主任助理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7月2日上午11:00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21058213@qq.com,邮件命名为:班主任助理+班级+姓名。

2.学院对报名人员进行综合考察,确定名单。

 

 

附件:

1.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班主任助理管理细则(试行)

2.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1级本科班主任助理报名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1年625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