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2021-09-23
下载

2021级本科各班级、团支部:

2021级新生军训已结束。在军训过程中,全体参训同学不怕吃苦,认真训练,取得良好成绩。为表彰先进,根据《华侨大学学生军训奖励条例》及学院相关规定,综合日常考勤、军事训练、内务及心得撰写等情况,经教官推荐,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决定授予刘映泉19名同学2021校级新生军训积极分子”称号,谢志韬等18名同学“2021院级新生军训积极分子”称号,曾晚涛等10名同学获得2021级新生军训宣传先进个人”称号,刺桐B206等9间宿舍新生军训“文明宿舍”。

请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个人名单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1923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