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谈沃荣等同学通报批评的决定

2021-09-24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机电〔2021〕61号

关于给予谈沃荣等同学通报批评的决定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校区防控和师生健康信息报告工作。但在社区住宿排查中发现,个别同学无视学校防控工作要求,违反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现通报如下:

谈沃荣男,学号:1811111028,现就读于2018级机械工程1班,学生来源广东省。该生于2021年9月12日,未提出线下外出报备申请,隐瞒外出动向离开福建省前往广东省江门市。此行为违反了地方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黄国轩,男,学号:1811311004,现就读于2018级工业设计1班,学生来源福建省。该生2021年8月28日返校后续私自外住,此行为违反了地方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施贝尔,男,学号:1811311018,现就读于2018级工业设计1班,学生来源福建省。该生2021年8月28日返校后续私自外住,此行为违反了地方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张佳熙,女,学号:1811312019,现就读于2018级工业设计2班,学生来源河北省。该生2021年8月28日返校后续私自外住,此行为违反了地方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经批评教育,以上同学能认真反省,深刻检讨。希望全院学生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纪律,维护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

如对本处分决定有异议,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申诉受理部门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1 924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