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黄仲咸华侨华人学生及海外留学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2021-10-25
下载

班级

为鼓励华侨华人学生及海外留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营造优良学风,学校决定评选2020-2021学年黄仲咸华侨华人学生及海外留学生奖助学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根据《华侨大学黄仲咸华侨华人学生及海外留学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华大学〔2013〕13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同时,申请者须填写《学风承诺书》。

二、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申请奖项和等级(一人仅限申报一个奖项),认真、如实填写申请表(电子版)、推荐汇总表、学风承诺书(电子签)各一式一份。并附上个人获奖证明等材料(电子版)一份,向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推荐:

1)奖学金:今年不设定推荐名额,学院结合申报情况,按照评选条件进行审核,并将推荐名单报学生处。对于2020-2021学年期间,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陈嘉庚奖学金、安哥拉政府青年科技人才班专项奖助学金、华文教育奖学金的不再重复推荐。申报该学年王彬成优秀华裔留学生奖学金的不再重复推荐。

2)助学金: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推荐申报,推荐申报人数不超过本学院华侨华人学生及海外留学生总人数的5%。

3.学校评审:经黄仲咸华侨华人学生及海外留学生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并进行全校公示后确定获奖名单。

三、注意事项

各班有意愿申请的同学,于1030日前将个人审核报送的奖学金申请表、推荐汇总表、学风承诺书及佐证材料等电子版(一人一档以文件夹形式归整)打包压缩并命名为“姓名+2020-2021学年黄仲咸华侨华人学生及海外留学生奖助学金申请材料”发送至1312978916@qq.com。

 

附件:1.学风承诺书

2.2020-2021学年黄仲咸华侨华人学生及海外留学生奖助学金申请表

3.2020-2021学年黄仲咸华侨华人学生及海外留学生奖助学金推荐汇总表

4.关于印发《华侨大学黄仲咸华侨华人学生及海外留学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1年10月25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