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四届“逐日”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04-12
下载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件

机电〔20221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举办第十“逐日”科技文化艺术节

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深化学生创新意识,营造实践创新氛围,培养学生艺术情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院决定举办第十四届“逐日”科技文化艺术节。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导向,倡导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通过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勇于创新创造,练就过硬本领。

一、活动主题

机智成长·青春向党

二、组织机构

成立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协调各项活动的组织实施。办公室设在学院团委。

组长:黄宁

副组长:余桦 崔敬岩

成员:郭伟斌 刘容嘉 魏林平 刘彬

办公室主任:刘容嘉

三、活动时间

2022年4月至2022年12月

四、活动内容(见附件)

五、活动方式

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各项具体工作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各部门负责。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确保实效

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级、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性,积极组织同学参与,把握好时机和节奏,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和创造性,创新活动形式,精心制定详细具体的活动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确保活动的实效性,将活动情况及时反馈,做好信息上传工作。

2、打造精品,凝聚活力

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级、团支部要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既要结合专业特点,又要体现时代特色,根据班级实际情况,打造形式新颖多样的精品项目,提升班级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影响力。

        3、积极宣传,扩大影响

    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级、团支部应积极联系校园宣传媒体,利用海报,横幅,推文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增强宣传效果,提高活动的吸引力,以此扩大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七、奖励

学院将根据各活动的开展和奖项设置情况,对参加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奖励,各集体与个人的参与表现情况将作为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

 

附件: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十四届“逐日”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党委   

2022年4月12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