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2年厦门警备区助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2022-04-29
下载

班级

“厦门警备区助学金”是由厦门警备区出资设立用于资助我校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学生,根据厦门警备区相关工作安排,拟于5月评选厦门警备区助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名额金额

1.全校资助20名学生,我院推荐候选人1名,5000元人民币。

推荐条件

1.遵守中国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入学以来未受过任何处分;

2.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目前无不及格课程,无学术不端行为;

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学年阳光成长计划成员,应优先推荐九类困难学生群体脱贫家庭学生(原建档立卡)、脱贫不稳定家庭学生(原建档立卡)、边缘易致贫家庭学生、突发严重困难家庭学生、城乡低保家庭学生、特困救助学生、孤儿学生、残疾学生、残疾人子女

4.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优先推荐有参军入伍意愿的学生

5.社区表现分不低于98分。

相关工作要求

1.评选过程中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评选过程中及时掌握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升资助的精准度鼓励对学生续资助,已获得厦门警备区助学金的学生可再次申请。

3.请于53下午17:00前将2022年厦门警备区助学金推荐汇总表》、学生成绩单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材料报送学院C4-302办公室魏林平老师处;《2022年厦门警备区助学金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2506907798@qq.com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2年4月29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