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本校升学毕业生、未返校毕业生及延迟毕业学生寄存行李的通知

2022-06-07
下载

班级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所有2022届毕业生(包括延迟毕业、休学、本校保研、双学位等)都要办理离校退宿手续,并于628日前离校(629日中午12点起宿舍进行断电和清理)现将2022年本校升学毕业生、未返校毕业生及延迟毕业学生申请寄存行李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由于学校学生宿舍资源紧缺,且需在短时间内完成多项修缮改造工程,因此,对于已确定录取为我校2022级研究生的同学、延迟毕业同学(因疫情影响未能返校的境外延毕生除外)和未返校毕业生,可在办理社区退宿手续之后,申请暑期行李暂时寄存,学生社区中心将提供地点存放行李。由于存放地点资源紧张,也请所有寄存行李的同学在后续条件允许时尽快取走。有需要办理行李暂存的同学,可向学院提出申请,由学院统一填写汇总表(见附件),提交学生社区中心统一安排(存放地点为学生活动中心,寄存服务时间为6月21日-7月3日,09:00-11:30,15:00-17:30)。

温馨提醒:由于办理离校手续后,进入校园权限会被取消,所以暑假期间无法入校领取行李,所以建议大家如果需要用到的行李物品尽量不要寄存,避免暑假期间无法拿到。

请各班级务必重视此项工作,跟学生做好相应的解释说明。申请汇总表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6月15日前报送C4-301刘彬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43661252@qq.com,逾期则视为不申请。



附件:XXX班级2022年暑期需寄存行李学生汇总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