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2022-06-08


2022年6月7日下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机电学院院长黄辉、党委书记黄宁、副院长李远、各系主任、团委学工办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2022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回顾在华大的学习生活、创新创业、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感谢学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丰富发展平台和优良学习风气,感恩老师们的辛苦栽培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对于平时关注的问题向学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围绕相关话题与毕业生代表作解答与交流。

黄辉院长寄语同学们,“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不断探索、勇于挑战,找到人生的奋斗目标发挥自己所长,在各个岗位发光光热,对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院领导向毕业生代表们赠送学院制作的毕业纪念品,所有参会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毕业生交流座谈会现场

 

 

学院副院长李远教授讲话 

 

 

学院院长黄辉教授总结讲话


 

 

学院领导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


 

 

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