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留校申请】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关于2022年暑期非毕业生离校及留校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2-06-20
下载

【暑期留校申请】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关于2022年暑期

非毕业生离校管理工作通知


非毕业班各班级:

为做好暑期非毕业生离校及留校住宿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假期留校离校登记

1.暑期留校申请

第一步:非必要不留校,学生有正当留校(延迟离校)理由,经班主任(导师)和年级辅导员同意后,可填写《附件1:机电学院暑期留校(延迟离校)申请表》(下称《申请表》),一人一份,《申请表》纸质版上交至年级辅导员处存底。之后填写《附件2:机电学院暑期留校(延迟离校)学生住宿申请汇总表》下称《汇总表》电子档发送给班级负责人(这里建议班级负责人做一个在线文档,让班级同学统一在线填写报备,也方便随时查看本班级的申请情况)


第二步:班级负责人审核汇总,并将留校(延迟离校)汇总表在班级内部公示;


第三步:班级确认无误后,以班级为单位,624下午17:00附件2《汇总表》电子版重命名为“XX班级暑期留校汇总表”发送至QQ邮箱:1366295560@qq.com


注意:注意申请截止时间,建议有需要的提前做好相关申请手续。非特殊情况,逾期不受理留校申请;申请暑期留校的同学记得本周在宿舍楼下阿姨处填写用电安全承诺书。


2.离校登记暑期离校时,学生需到楼栋值班室进行离校登记,注明去向及返校日期,并确保楼栋管理员有宿舍备用钥匙,以备应急使用。


二、假期离校同学注意事项

1.保持宿舍整洁:假期离校前,同学应做好宿舍物品整理和卫生清洁工作,将易腐烂食品等清理干净

2.保管好贵重物品:关好宿舍门窗,把物品放置远离门窗位置现金、电脑相机等贵重物品带离宿舍携带贵重物品离开楼栋时按规定进行登记,不得将私人物品寄存在楼栋值班室。

3.确宿舍全:最后一个离开宿舍的同学应拔下所有电器电源插头关闭宿舍所有电源开关、水龙头和门窗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三、假期留校同学住宿管理须知

1.留校登记事宜:留校同学需按照学校规定,在学院做好备案,同时按社区中心规定做好登记手续624日前未登记留校的宿舍,视为暑期没有同学在宿舍住宿,为预防安全隐患,未登记留校的宿舍将从710中午12:00起将停止宿舍供电。

2.住宿规范:

1)留校同学须自觉遵守《华侨大学学生社区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管理,遵从各级各类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2为了疫情防控需要,保障留校同学安全,假期期间进出学校继续执行严格的闭环审批管理制度,假期将进行每晚夜点名工作,留校同学须配合相关检查及管理。

3假期需抢抓时间开展宿舍修缮改造等多项工程,会对留校同学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请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4)假期留校同学不享受宿舍用电免额度,假期宿舍用电费用由留校同学承担,严禁违规用电、使用明火、酗酒斗殴、燃放烟花爆竹等。

5)禁止以任何理由留宿外人(包括亲属、本校同学等);

6)学校工作人员将定期对学生宿舍生活秩序、违章用电现象进行检查,若检查发现违规违纪,一律按照学生社区相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3.假期服务:暑期开放楼栋用电、热水供应正常两校区侨缘、毓秀侨苑正常开放,出现停电、停水等情况,请及时登记报修。在宿舍期间如遇到紧急或重要情况,请及时报告楼栋管理员或拨打社区中心值班电话(厦门校区:0592-6160339 18959260110;泉州校区:0595-2269262222696110),以便及时妥善处理。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22620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