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生产实习安排说明会顺利召开

2022-06-24

6月21日下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生产实习安排说明会在G204召开。大会由辅导员魏林平老师主持,机电学院副院长李远海帆职场创始人、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夏希东、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余桦各专业负责生产实习的老师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动员会。

会上,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工办主任余桦老师行业就业情况、考研情况、毕业生毕业去向等方面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尽早注重就业问题,明确方向,准确定位,提前规划职业生涯,建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增强紧迫感,树立信心,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余老师同时介绍了学院求职渠道、求职准备以及关于就业方面相关工作安排。

夏希东老师从当前就业形势及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出发,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求职的重点和难点以及疫情常态下的求职新变化。与此同时,夏老师多次提醒同学们,珍惜每一个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与此同时,夏老师多次提醒同学们,珍惜每一个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尤其是校企共建单位及往年进校招聘的大企业,这是同学们获得优质offer的最佳时机。

随后,李远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与生产实习教学目的、任务和要求、详细讲解了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对应关系与实习安排。会后,各专业实习负责老师分别向同学详细介绍了实习注意事项。

本次大会召开,为同学们鼓足了信心扫除就业盲区,规避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同时,同学们充分认识并了解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依托学院生产实习课程的目的与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的目标方向。

余桦老师就业动员

夏希东老师就业动员

李远老师生产实习说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